不知春去

成员二人 不知名具

我觉得我现在这么心堵大概是被惯的
想我站过的RPS
欧美圈RPS巅峰的J2和宁信黄河没有水不信龙特没一腿的GRI
这俩一对的特质都是几乎不会有实质性的刀
你看J2都是双双成家美满幸福这就彻底挡住了一方结婚的刀,加上只要SPN一直拍他俩就会一直有交集一直撒糖不要钱。
再看GRI真的权志龙跟李胜利他俩没一腿我都不信,现在不知道反正至少以前肯定有过,就那种眼神,绝对不可能是“直男的友谊”。还有公主裙啊这种的世纪大糖。基本让我在心里就认定他俩就是一对了。说哪个有女朋友我都能告诉自己说“怎么可能,权志龙(李胜利)才是啊。”
反观獒龙
啊心痛
这才是正常RPS的发展
都知道不可能都知道肯定就是超铁的哥们都知道绝对绝对不可能在一起
成家立业做对方的伴郎是迟早的一步
可还是没有脸上了车 根本没做好吃刀的准备就开始嗑糖的渣渣
所以现在虐都是我活该
不知道RPS的厉害就站

其实想想也还好
最怕的就是张继科退役之后他们俩就越走越远了
鬼知道他退役后会干嘛 虽然他自己说不当教练 但我还是暗戳戳的希望他们俩能像刘孔一样在教练层面也是双子星
“我人生最辉煌的几年里他都在”

评论